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迎宾路社区开展“进社区、助邻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25 21:25: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与社区服务精神,迎宾路社区开展“进社区,助邻里”志愿服务活动。社区面向居民开展环境整治、送文化、送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使社区文明创建呈现新风貌,居民生活更便捷更美好。


nEO_IMG_图片4.jpg

nEO_IMG_图片5.jpg

环境整治焕新颜

一是社区广泛发动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者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将社区常态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优化,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活动中。二是社区志愿者在社区两委成员的带领下清理绿化带垃圾,清理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大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

nEO_IMG_图片6.jpg

社区文化暖人心

迎宾路社区中老年居民多,对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迫切。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例如我们开展广场舞大赛、以及3.8国际妇女节讴歌献给党等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也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明。

敬老助老显真情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迎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行慰问困难孤寡老人活动

迎宾路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困难孤寡老人家中,通过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与老人促膝谈心,表达对老人的关爱之情,并为老人送来土鸡蛋、牛奶大米面粉、清油等新年慰问品。通过与老人交谈,了解并记录老人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放松心情。对于志愿者们的关爱,老人非常感动,并连连感谢志愿者对他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面对社区志愿者对他们问寒问暖,老人们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幸福的笑容。

迎宾路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与社会工作相融合,加大创新力度,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建立一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和谐社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