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开展“喜迎新春.温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23 16:0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开展主题为“喜迎新春.温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老党员、低保边缘户和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街道领导每到一处,都会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为他们宣传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优惠政策,还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本次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不仅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舞,并将党的关怀真正送到了他们身边。

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南街社区  邓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