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社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开始积分兑换啦!

时间:2021-02-13 13:47: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激发和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引领广大居民弘扬文明新风、争做最美家庭,助力和谐社区建设春节来临之际,解放路社区妇联依托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开展积分兑换活动3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积分兑换。

超市管理员按照积分兑换分值,根据他们平时积攒的分值兑换洗衣粉、洗手液牙膏、洗发水等生活用品,辖区居民魏逸菲说:“我们参加了环境卫生清理、社区公益性活动,每参加一次,社区就给我们计3-5分不等,10分兑个牙膏、20分兑个洗发水,参与还能得到积分兑换生活用品,我觉得实用还有意义,这些都挺好的,大家都挺高兴的”。
    这不仅是一件商品,更是一种荣誉,是对自己积极参与活动的一种肯定,大家发自内心的笑容,成为了这个冬天一束温暖人心的阳光。

通过积分兑换生活用品的方式,提高群众自我参与、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素养,引领带动更多家庭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使广大妇女群众在弘扬文明新风、助力和谐社区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小积分”兑现“大文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