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暖冬行动系列(九):帮困助残 情暖心田

时间:2021-02-12 22:4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新春佳节即至 为使辖区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肃州路社区牵手酒泉市公安局玉门油田分局、酒泉市人社局、酒泉市科技局、酒泉市残联、酒泉市应急局、区妇联、区民政局等共驻共建单位、辖区宝石花物业公司及爱心企业寰慧供热公司、惠欣社会组织开展“帮困助残 情暖心田”为主题的慰问辖区困难群众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社区领导的陪同下,共建单位、辖区单位、爱心企业、社会组织每到一家与都询问大家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不要向困难低头,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团圆、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满满的爱。

 此次活动, 虽然送去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最贴心的礼物,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灵,充分发挥共建作用,增强了社区党委凝聚力,形成扶贫帮困,情暖辖区居民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