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同德之声】——墨宝飘香辞旧岁 福送万家迎新春

时间:2021-02-12 16:4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7日下午,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邀请书法家协会的3名知名书法家走进社区,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写对联活动。

笔墨凝书香,福字送万家。书案前,一支毛笔,一方砚台,市老年书法协会的会员们饱蘸浓墨,润圆笔锋,提笔挥毫,一副副寓意深远的春联映入眼帘。看着一句句祝福,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贴春联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寓意着对新一年美好的憧憬和向往。在春节来临之际,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辖区的党员群众写春联,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牛气冲天。”市老年书法协会的副会长宋崇元说。

此次写春联活动,共完成春联、“福”字共200幅,近期将全部发放到辖区党员群众的手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