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禁毒宣传走在前 筑牢防毒第一线——酒泉市肃州区东北街街道同德巷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06 00:1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毒品预防工作,提高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同德巷社区禁毒专干联合禁毒志愿者在辖区企业和商业门店开展了“健康人生,无毒家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干和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禁毒宣传手册等,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特别是外出务工人员要加强防范,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使更多的人清楚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