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东北街街道召开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2-01 10:22: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有序推进街道综治中心会商研判工作。近日,东北街街道组织所辖社区综治办负责人召开社会治理工作座谈会,从工作重点和存在的问题,综治品牌示范点创建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等几个方面入手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各社区综治办负责人对各自辖区内的重点人员管控、安全隐患、矛盾纠纷调处、信访积案化解、社会治安防范以及以及今年的综治亮点创建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讨论,互相借鉴工作经验,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措施。

街道政法委员强调,各社区要按照区委政法委《关于乡镇、街道综治中心“一厅五室”规范化建设标准》,尽快落实“一厅五室”规范化运行,召集政法干警入驻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各自工作职能,推动信访积案化解、矛盾纠纷调处、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力争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继续强化防诈骗宣传工作,在挂横幅、贴资料、小广播的基础上,积极利用当下流行的抖音、快手、微信群等网络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全力捂好居民的“钱袋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