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解放路三社联动】小组活动“你来我往·共享快乐”之忆往昔快乐无限

时间:2021-01-27 01:24: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期,解放路社区联合酒泉市瑞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航天家园10号楼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三社联动”解放路项目“你来我往·共享快乐”第三次线下活动,项目服务对象1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回忆童年的小游戏——花样翻绳中展开随后开展了老年人健康知识抢答赛益智游戏“答非所问”才艺展示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掌握基本居家健康养生知识互相增进了感情,愉悦了身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贴心服务,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居民之间交流互动,提高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与凝聚力,进一步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