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

时间:2021-01-27 00:24: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nEO_IMG_图片1.jpg

进一步推动全民禁毒意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2021118-25日,玉门市南街社区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探亲、学生放假这一有利时机,开展手牵手参与禁毒,心贴心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2.jpg

在活动过程中,社区禁毒志愿者首先做好居民的体温监测登记,分批次组织居民群众和学生观看禁毒警示片,使大家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从而自觉拒绝毒品。同时发放《防范毒品宣传手册》并细心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戒毒条例》等,就识毒、禁毒、防毒等知识接受现场群众和学生的咨询。

nEO_IMG_图片3.jpg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引导辖区居民进一步健康、科学、文明生活,增强了居民拒毒、防毒意识,提高居民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努力构筑禁毒、拒毒的牢固防线,构建和谐社区。

撰稿人:玉门市新市区南街社区  付春

2021125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