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路社区“暖冬行动”系列之(五):提质增效 情暖课堂

时间:2021-01-23 17:4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肃州路社区以学习抓落实、促服务为目标,与共建单位牵手共同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暖冬行动系列之“提质增效 情暖课堂”活动,有效提升了服务居民的水平。社区全体干部、辖区各物业公司等共4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社区采取“缺什么,学什么”的菜单式学习形式,针对社区干部对舆情分析、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邀请到玉门油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曹文华做了进一步的应对措施讲解。

 同时,社区坚持培训活动紧紧围绕提振“内力”,不断提高干部业务能力,有效解决服务居民“一公里”的问题,邀请酒泉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管理科科长姜有泉就工伤保险的参保、报销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社区结合肃州区下发的《关于印发全区公务人员参加会议及工作期间着装规定(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邀请酒泉市委党校张慧讲师,通过互动、演示、提问等形式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公务礼仪》培训。

此外,培训中社区始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组织干部、辖区各物业公司人员前往酒泉市应急管理局培训中心,聆听周春喜讲师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知识讲解,现场真人演示的应急救援更是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通过三天的培训,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对我们提高业务水平有很大的帮助,我们要接着这次培训的东风,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工作者,为服务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