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致敬!柳园的他们在凛冽寒风中筑起一道冲不破的“屏障”!

时间:2021-01-20 18:1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日期:2021年1月10、11、……15日

时间:00:00—24:00

气温:零下10-25摄氏度

地点:柳园南站、柳园火车站、柳园汽车站

冬日寒风凛冽,此时,整个小镇都已睡熟;此刻有这样一群人仍有在坚守。

有这样一群人,没有怨言、不顾安危,奔赴这场和时间赛跑的战役;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舍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在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检疫卡口;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24小时做登记、做核查、测体温、做宣传……

他们是柳园镇机关干部、他们是社区干部、他们是警察“蜀黎”、他们是“白衣天使”、他们是柳园镇千家万户的守护者。

是他们,日夜奋战在辖区防控第一线;是他们,严控传染源,将疫情挡在身前,把安全留给群众;是他们,不忘初心,守土有责,为群众筑起抗“疫”的铜墙铁壁……

从到卡口执勤以来,每天两班倒,每班连续12小时。到了晚上,天寒地冻,穿着羽绒服背上都是凉的。但是每晚都有11趟列车经过,检查任务非常重,他们没有休息时间。只能夜以继日地排查疫情情况,详细了解返瓜返柳人员的情况。他们的身影遍布辖区的每一个角落。从1月10日至今,共计检查列车125列,登记检查旅客768人,省内160人,省外608人。辖区内无任何输入病例。

检疫卡口附近的商户说:“将近一年的疫情防控工作,我都已经将柳园镇的所有干部们认全了,有好多我都可以叫得上名字,他们不畏严寒,不管白天还是夜晚,总是能见到他们扫码登记的场面,尤其是最近,包抓我们这片区域的干部白天在我们这边进行防疫宣传,晚上就看到他们在卡口值班,真的很辛苦,也很心疼他们,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能够早日回归正常的生产生活”。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他们在寒冬里体现责任与担当,正是这样的一群他们紧紧团结在一起,在各单位部门的支持与帮扶和群众的关心与奉献,才让我们看到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

这便是寒冬深夜的坚守者,更是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