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汉唐街北社区召开一月份政法干警驻社区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1-20 18:1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充分发挥“一厅五室”的作用,汉唐街北社区于1月19日上午,组织区检察院、区法院、辖区派出所、司法所政法干警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政法干警驻社区联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肃州区政法干警入驻社区开展工作的通知》及《汉唐街北社区认真做好区“三会“及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实施方案》,最后,就近期社区治安综合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座谈交流。政法干警重点围绕提供政策法律服务、帮助化解矛盾纠纷、指导防范重大风险、开展政法工作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解决公园路13号矛盾纠纷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联席会议的召开,使政法干警进一步了解基层情况、化解基层矛盾,服务群众当好”,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以着力化解基层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抓手,充分利用“一厅五室”工作平台推进社区社会治理工作,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