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社会救助政策为困难群众保驾护航

时间:2021-01-20 18:11: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提升社会救助政策的知晓率和透明度,让辖区内更多的困难群众了解各项惠民政策法规、办事程序和申请条件,更方便居办事1月19日,解放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进行了社会救助政策宣讲会。

会上,社区全面总结了2020年城市低保、临时救助、医疗救助的实施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对惠民政策依据、救助对象、认定条件、申请办理程序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使参会群众对相关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社会救助政策的根本是保障困难人群基本生活的兜底政策,是解决生活困难家庭最有效的方法,只有辖区群众充分了解相关政策程序,才能使社会救助政策精准落实。

通过此次惠民政策的宣讲,让辖区居民对社会救助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让困难群众申请救助更方便明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