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省文明办调研评估东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11 17:50: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海燕点击:

11月11日上午,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永武带领调研评估组来东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评估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区委副书记周叶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阿力腾花陪同调研。

nEO_IMG_125E7F35F2AC010FBD7B4A1E7F69418B.jpgnEO_IMG_498DFD811E8356D26831B0DDBDDE16D6.jpgnEO_IMG_IMG_0248.jpgnEO_IMG_IMG_4124.jpg

调研评估组一行先后到东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肃州区社会组织双孵化中心、志愿者培训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问卷调查、资料查阅等方式,对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社区党委书记谢生玉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社会组织双孵化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各社会组织引领志愿队伍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情况作了详细讲解。

东关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以来,充分整合社区、社会组织、社工队伍等各类社会力量资源,大力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引领志愿队伍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逐步形成了多元参与、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模式。下一步,社区将全面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不断丰富文明实践内涵,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社区居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治观念。

东关苑社区  刘炳洋

nEO_IMG_IMG_4128.jpgnEO_IMG_IMG_4131.jpgnEO_IMG_IMG_4135.jpgnEO_IMG_IMG_4143.jpgnEO_IMG_IMG_4147.jpgnEO_IMG_IMG_4149.jpgnEO_IMG_IMG_415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