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党总支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20-10-16 22:19: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肃州讯 为树立典范、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见贤思齐、矢志奉献,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党总支于1016日下午在酒泉市鑫隆夕阳红康养中心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各党支部、市区五联双报到单位负责人、辖区单位负责人、社区全部工作人员及居民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表彰大会上,首先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予以表彰,授予地矿宝圆物业公司山水玉园项目部等10个集体“汉唐街北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瑜等70名同志“汉唐街北社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以“致敬抗疫英雄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长扇舞《山海情深》、诗朗诵《你的样子》、非洲鼓《旗开得胜》、男声独唱《等待》、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等节目精彩上演,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抗疫工作者“迎难而上、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分享的抗疫故事诠释了社区工作者默默无闻、毫无怨言地坚守岗位、积极劝返、入户排查、宣传引导的职责内涵,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大会在挥动的小红旗、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社区党总支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祝贺。他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社区上下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继续做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忠诚卫士,认真扎实开展社区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