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甘肃秦州:组织辖区重点单位播放火灾警示片

时间:2020-10-15 20:4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深入推进秋冬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教育,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按照近期宣传工作要求,大队积极联系辖区重点单位人员流动性较大的、设置有视频联播终端和户外大屏的商场、饭店宾馆或人员密集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播放火灾事故警示片。

通过警示片的播放,能有效提高各社会单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民灭火疏散逃生及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从群众的视角出发,还原火灾事故发生的原因,用惨痛的火灾后果提醒群众,解析个人的错误习惯。用真实的案例对观看人员进行了一次思想教育,再一次深刻地给他们敲响了警钟,也进一步夯实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基础,下一步,大队将结合当下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真正的把消防安全知识送到社会的每个角落,送到千家万户,最大限度地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的受教育率。火灾猛于虎,重点重于山。一时大意酿成大祸,后果十分严重,教训十分惨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