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肃州区西北街道同德巷社区义诊服务进社区 共驻共建促和谐

时间:2020-10-11 00:48: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冉冉秋将至,关爱进社区。为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及公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广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加强社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1010日下午,同德巷社区联合市疾控中心在康盛花园广场开展18岁以上知晓血压暨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健康义诊社区共建活动,辖区在职党员、社区干部、各楼院支部、业委会和居民群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展出宣传板块、发放宣传册和健康促进品等形式,向社区居民群众广泛宣传了高血压及心理健康知识。疾控中心和市医院的专家和医护人员们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面对面进行耐心细致的健康常识讲解,对大家咨询的有关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用药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使社区居民能够直接获得卫生健康知识与实实在在的卫生健康服务,切实提高他们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参加活动的在职党员和居民群众都纷纷表示活动使他们了解到更多的健康小知识和防病小常识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居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问诊服务提高公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促进了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为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提升群众对社区卫生健康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社区将继续整合辖区各类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活动内涵,推动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