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观摩学习促提升 借鉴交流谋发展——同德巷社区来东关苑社区交流学习

时间:2020-09-27 01:3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923日下午,同德巷社区主要负责人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来我社区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社区党总支书记谢生玉就我社区基本情况以及为民服务、文化引领、基层治理、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观摩组一行在肃州区社会组织双孵化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分别参观了孵化中心的“一厅三区一空间”,即办公运营区、孵化培育区、孵化活动区和路演厅、多功能厅及创享空间,详细了解了社会组织双孵化中心建设以及“三社联动”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促进社会组织规范运营、成长发展、参与治理、资源整合、孵化培育、品牌建设等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工作。双方就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社会组织的引进与利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社区社会组织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至目前,中心已孵化引入惠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餐饮、蓝天救援队、管得宽志愿服务队等16家社会组织入驻,聘请兰州大学陈文江教授为肃州区创新试验区的顾问,并积极与兰州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等多家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建成社会组织专家智库,储备省级人才6名,开展专业培训13场次,培育社区社会组织156个,在全区21个社区执行扶老助残、精神障碍患者康复、关爱残疾人、留守儿童三社联动品牌项目21个,为创新试验区实验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供稿毛建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