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东关苑社区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预防讲座

时间:2020-09-16 13:59: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秋冬季节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更好的做好预防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915日下午,东关苑社区邀请东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主任,为辖区部分老年人开展了《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讲座中,张主任为老年人详细介绍了秋冬季节传染病的种类、传播途径、症状以及易感人群等。强调通过健康合理的饮食和适当规律运动等措施可以达到预防效果,要树立“防病大于治病”的重要观念,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等方式来进行调节。张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赢得了现场居民多次热烈的掌声。

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使居民认识到了传染病预防的重要性,预防措施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收到了良好的健康教育效果。

供稿: 周燕   程夙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