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彰显大局意识 维护群众利益

时间:2020-08-13 18:34: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尽快推动2020年C级危房改造工作,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近日,汉唐街北社区主动出击,针对列入改造的华宝花园小区内由原开发商华宝房地产开发公司修建的平房3处,建筑面积280平方米,就拆除此建筑,社区多次与原开发商华宝房地产开发公司协商,达成了拆除移交协议。华宝房地产开发公司无偿移交自有建筑,积极配合改造,维护群众利益,彰显了大局意识,受到了楼院群众的好评。为下一步整治楼院环境,改造小区面貌奠定了基础,同时也集中体现了汉唐街北社区心系群众,强责任、勇担当、重实效的具体行动。

图片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