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东关苑社区开展上半年工作“互查 互学 互鉴”督查活动

时间:2020-07-31 20:06: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全面了解掌握今年年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成效做法,寻找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任务措施深入扎实有效落实。7月31日由社区领导带领各办负责人到辖区各支部、各服务站开展互查互学互鉴督查活动。

此次督查 以“交流工作经验,弥补工不足,共同促进提高”为目标,对各党支部、服务站上就“四抓两整治”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常态化制度落实,党支部党建特色工作开展,四、五网格人员配备、工作开展,惠民政策落实,业委会选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解决方法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督查“说思路、查问题、提不足、评亮点”,查漏补缺,进一步清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有力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

供稿人:王亚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