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守好居民“钱袋子” 提高群众“免疫力”——酒泉市同德巷社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3 17:44: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件呈现高发态势,严重危害广大居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同德巷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社区充分发挥网格作用,通过在小区楼、商户门店等人口密集场所张贴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宣传反诈知识提醒区居民遇到可疑情况时应及时与亲属、朋友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同时,社区创新宣传载体模式,积极运用e信通平台、居民微信群等新媒体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全面揭露电信诈骗犯罪手段,普及防范常识,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群众对电信诈骗有了深刻认识,营造了全民预防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同德巷社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思想绷紧弦”的浓厚氛围筑牢“人人识诈,全民反诈”的安全堡垒

同德巷社区党政办 王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