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三道沟镇四道沟小学——同样的六一 别样的精彩

时间:2020-06-03 22:5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送走草长莺飞、鲜花灿烂的五月,我们迎来了六月最盛大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9日,三道沟镇四道沟小学以“六一”为契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用他们最清脆的嗓音、最激情的朗诵、最有趣的实验来迎接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

活动一——新队员入队

活动伊始,首先由王校长向同学们致贺词,祝愿同学们“六一”节日快乐。接着,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新少先队员们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体验到了少先队组织的神圣感和少先队员的使命感。随后学校对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表彰奖励。一张张奖状的背后,饱含着同学们努力拼搏的汗水,你们是好样的!更是学校的骄傲!

活动二——唱红歌比赛

歌声是人们的心声,歌声是时代的呼唤,童年的歌,更是人生中回味不尽的彩色的梦。唱红歌比赛在小小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演绎着心中的喜悦。

活动二——经典诗词诵读比赛

比赛中,各班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伴着优美婉转的古典音乐,同学们朗诵声情并茂,用自己的语音、感情和动作,或慷慨激昂、或婉约低沉。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与经典同在,与圣贤同行”的神奇与美妙。

活动三——科学实验小比拼

本次活动由学生自主选择课题,自主研究,自主选择材料,自主体验。为了展示一台成功的实验,孩子们精心选择材料,对每一个步骤进行详细解读,经过无数次的尝试,用自己的智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一个小小的实验看似非常简单,但孩子的实验正如无数大科学家一样,千里之堤,始于足下,孩子们承载的是无数“科学梦,中国梦”。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孩子们用智慧与热情,播撒了希望的种子;用梦幻与彩虹编织了一个无悔的童年。愿所有孩子们:开心着,快乐着,甜蜜着,幸福着。六一儿童节快乐!

供  稿:冯玉萍

审  核:王亮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