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加强整改落实 改善居住环境

时间:2020-05-22 18:24: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日,酒泉市肃州区汉唐街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城管志愿者联合街长制单位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落实街长制,开展周五整治行动。街长制单位区农办的工作人员对所属路段体育路两侧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拾捡路段树穴和绿化带的垃圾,规整人行道及绿化带内行人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辆及共享单车,确保车辆摆放整齐。

查出问题,及时整改。对本周督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拉网式的集中排查,彻底清理了楼院内乱堆放的破旧家具、绿地内的杂草、垃圾、杂物等,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无死角。

通过环境卫生的集中整治,整个楼院环境焕然一新,不仅为创建精品小区楼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是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