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18 15:1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医疗保障关乎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社会稳定和谐,涉及千家万户,对民生关系重大。确保基金安全,收好老百姓的救命钱始终是医保工作的重中之重。

近日,为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坚决打击医保欺诈骗保行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医疗保障基金管理的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临泽县板桥中心卫生院在板桥街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lADPD3lGqIsA4hPNBDjNBaA_1440_1080.jpg

活动现场通过设点咨询、派发宣传折页及粘贴横幅等形式,普及基本医保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公布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及举报奖励办法。现场医务人员一一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回答,为现场100多名群众解答了医保相关政策,共派发宣传资料200余份,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大力促进了群众和社会重视医保基金安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推动全民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红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