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同德巷社区抓小区自管自治组织,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05-13 15:5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不断推进自管自治小区组织管理,提升服务居民水平近日,同德巷社区召开了同德巷小区业主代表会议,社区领导工作人员业主代表共20余人参加。

长效酝酿,选好当家人。自去年12月以来,通过社区干部、网格人员包抓楼栋、包家庭入户加强宣传并召开业主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动员会,让小区居民酝酿并推选好自己当家人历时五个月时间,目前现已成熟,再次由社区干部、网格人员以包楼栋、包家庭入户形式宣传,在小区门口张贴召开选举大会通知。

依法依据,履行各项选举程序。会上首先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对选举会议相关事项作了说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宣读了《自管自治小区业主委员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自管自治小区业主大会议事规则》、《自管自治小区业主委员会管理公约》、《业主公约》等草案,并对居民酝酿推荐的业主委员会候选人进行了介绍经全体业主代表举手表决,成功选举产生了同德巷小区自管委员会委员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业主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人选。

齐抓共管,抓好自管自治。一是借助楼院党支部、在职党员和小区单位的力量,对小区进行协助管理,不断提升自管自治水平二是在管理方面,整合小区所单位资源,加强区域共建,实现共同发展三是培育小区文化,提升小区居民参与度,增强小区居民认同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四是新一届业主委员会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好广大业主,管理好小区事项,做到工作有作为、有成效,得到业主认可。

通过此次同德巷小区业主委员会的成功选举,不仅完善了自管自治小区的组织提升,也打通了服务辖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同德巷社区  李芝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