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市肃州区同德巷社区开展“5.15国际家庭日”活动

时间:2020-05-13 15:53: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广泛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大力宣传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5月12日下午,同德巷社区联合仓后街社区、西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酒泉市骨科医院,在园林路口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和发放各类计生科普宣传册等形式,向过往的居民群众讲解计划生育政策法律法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家庭健康保健等知识,倡导居民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活动共为居民发放药具50多盒,发放中医保健、传染病防治、新冠肺炎防控漫画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各类宣传彩页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了“国际家庭日”的由来,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等健康知识的知晓率及科学补碘、健康保健的重要性,为打造和谐社区和幸福家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同德巷社区卫健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