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学习,我们永远在路上——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教师寒假充电忙

时间:2020-03-01 12:33: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让2020年的寒假过得更有意义,瓜州县锁阳城镇中心小学的教师们放飞自我,忙充电,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

研读教育经典,认真研读一本好书,写好读书笔记。种植创意绿植,给心灵做个有氧运动;浓香淡墨,练一手规范、端正、美观的字;笔酣墨饱,画一幅水墨丹青;吹一曲,奏一曲醉美音乐,陶冶情操。做一个有情趣、高雅的老师。

书山有路网络为径,学海无涯电脑作舟,疫情爆发,最美乡村教师变身最美网络主播。根据学校制定的“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线上教学方案,深入研读电子教材,进行知识梳理,细致研讨,制作课件,做好微课,为学生的网上授课资源做好充分的准备。

苟日新,日日新。在新的一学年中,锁阳城镇中心小学的老师们一定会坚持不懈、再创辉煌、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图文/张玉荣 赵亚琼)


6bc328e4ef570be15d0e895e2d06c6b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