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爱上信息化教学 推动信息技术能力提升——瓜州县渊泉小学教师参加信息技术研修活动

时间:2020-02-24 20:40: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促进教师信息技术水平,转变教育教学方式,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的研究能力、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使其具备适应现代教育需要的专业化素质,进而推进新课程改革的有效实施。2月24日,瓜州县渊泉小学教师参加了希沃学院免费信息化教学技能研修活动。

此次研修,以线上研修的方式开展,涉及的内容包括互动教学课件制作介绍篇、入门篇、动画篇、特色篇、学科工具篇、直播和微课录制篇、轻松高效班级管理篇、高效移动授课篇、精彩案例剖析与获奖范例观摩篇九大板块系统课程。在培训中,全体教师深刻感受到了信息技术的形象性、动态性、丰富性、交互性及网络的强大优势。研修通过看课程、小测试、打卡、填表、实际操作视频有序进行。教师每天利用碎片化的的时间积极学习,不耻下问。希沃的星级导师耐心指导激发了老师的学习提升热情。

75e66a19b71178992c480bc0da4d5a4b.jpg

学校领导带头引领,鼓励教师成长,教师之间相互交流,互助互学营造了一个积极上进的充满正能量的学习氛围,得到了导师们的好评。通过此次线上研修,使教师们深刻认识到了,主动积极接受信息技术培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的重大意义。(图文/张梅)

beb584b70185a87f190995bcee4bd955.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