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全面扫描“疫”线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2 00:15:36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我市即将出现大风沙尘天气,请疫情防控督查组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坚持从严执纪、一刻不松。”连日来,甘肃省敦煌市纪委监委深入“疫”线,开展监督,确保疫情联防联控责任落实落细。

市纪委监委调集力量组建3个督查组,采取实地察看、随机抽查、“回头看”等方式,围绕疫情防控措施和任务落实,深入9个镇、56个村、8个社区、16个重点部门单位、7个重点卡口、800多家市场主体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先后下发提示函23份,发现并现场反馈、督促解决问题85个,向指挥部提出建议38条。

与此同时,由班子成员带队,抽调精锐力量组成疫情防控执纪问责组,专门对疫情防控中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问题追责问责,核查疫情管控措施不严问题线索3条,给予谈话提醒3人、通报批评5人、通报批评单位1个,下发监察建议书2份,持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供稿 毕妍   编辑 陆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