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美丽乡镇建设进行时

时间:2020-01-10 15:21: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又是一个周四,柳园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在王涛院长的带领下正在清理分包区域内的环境卫生。

图片1.png

根据柳园镇周四月末环境整治制度要求,全镇机关、社区及驻镇各单位的干部自行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在全镇范围内对各自分包的区域进行卫生打扫。干部职工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清理人行道、房前屋后的堆积物等。并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环保意识,带动居民商户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在居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不但改善了全镇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全镇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更使“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深入人心,带动居民群众为建设美丽乡镇而共同努力。(通讯员:王海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