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计生办开展计划生育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08 17:5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育龄群众的计生知识知晓率、提高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促进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柳园镇计生办开展了一次全面计划生育入户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走进居民家中发放计生知识宣传单,流动人口家中发放宣传资料,对其基本信息进行核实,不仅让广大育龄妇女在自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计生宣传服务,还拉近了群众与计生干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为今后的计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向居民宣传计生法律规范和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耐心向居民解释相关计生政策,免费为居民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资料等。为营造良好的人口环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此次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及时掌握了育龄妇女及流动人口的动态情况,了解了他们的所思所想,使他们对计生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毛丽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