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柳园镇:强化危化品企业安全监管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石

时间:2020-01-03 15:0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胡晓蝶点击:

为严格落实春节前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按照瓜政办函字〔2019〕247号、瓜安委发〔2019〕14号文件要求,2020年1月2日至1月3日,柳园镇安监站组织对辖区危化品企业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甘肃酒泉石油分公司柳园通达加油站、瓜州县柳园镇中园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新星加油站、中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柳园镇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企业安全操作规程、岗位责任落实、重大危险源管理、防雷防静电检测报告、危化品经营许可证、人员值班值守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现场整改3条,限期整改15条。检查组要求各危化品单位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思维”“底线意识”,必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坚决做到安全生产隐患“零容忍”、安全生产举措全覆盖无缝隙。为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持续向好,进一步筑牢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为春节到来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通讯员:张晓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