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甘肃酒泉柳园镇道路交通大排查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时间:2019-12-11 14:5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柳园镇道路交通大排查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近期,随着年关将近,柳园镇作为甘肃西大门交通枢纽的作用日益凸显。车流、物流、人流增多,加之冰雪天气,为着力防控城镇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柳园镇党委、政府牵头,组织镇派出所、交警中队、安监站、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等部门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为基本原则,抓实“动态管理”和“静态管理”,建立健全城镇道路交通安全防控网络,集中对我镇辖区的2条国道(G215,G312)121km和4条矿区道路167km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严查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无证驾驶、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行驶、面包车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柳园镇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截至目前,上路检查车辆8次,检查车辆近100辆次,批评教育驾驶员5人。同时,执法人员还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大力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提高安全意识,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我镇在元旦前后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力做好道路交通整治工作,预防镇域范围内交通事故发生,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让人民群众安安全全出行、平平安安过年。(柳园镇:任道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