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甘肃省酒泉市柳园镇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10 15:4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柳园镇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药具基本公共服务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免费避孕药具的知晓率,近日,柳园镇卫计办在团结巷门口开展以“免费药具 优质服务 为爱保驾护航”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免费药具咨询服务,同时向居民进行免费药具政策宣传,以及药具知情选择、咨询指导服务,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为流动人口、育龄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免费药具。

通过本次免费药具宣传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避孕药具的政策知晓率和生殖健康知识水平,扩大了药具服务群众的影响力。活动共计发放药具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免费药具60余盒。

(柳园镇 苟莉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