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锁阳城镇学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时间:2019-12-07 21:37: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瓜教组发〔2019〕9号)精神要求。12月7日下午,瓜州县锁阳城镇学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国强同志主持,教育工委指导组成员黄魁本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教育工委要求,会前,支部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问题。会上,汤国强同志通报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今年以来支部的工作回顾,并代表支部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作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进行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客观地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在肯定每个党员成绩的同时,客观公正的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了评议。

教育工委指导组成员黄魁本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支部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问题整改有担当有落实,但也提出了会议的不足之出,认为对主题教育的要求还没有领悟透彻、部分同志查摆问题不聚焦、剖析根源不够深、批评辣味不够足等。

最后瓜州县锁阳城镇学区支部书记汤国强作了总结发言。

汤国强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把习近平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支部长期任务来抓,要不断深入贯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把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贯彻进去;三是今后抓好整改,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药到病除;四是作风建设要更严格;五是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不断改进,开拓工作,以支部建设带动学校工作上新台阶。(图/文 新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