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领导干部齐上阵,走访企业摸底数

时间:2019-08-28 10:11: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武上杰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辖区内企业基本情况,加强跟踪协调服务,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提高服务效率,柳园镇全体领导干部对辖区内100余家企业进行摸底排查,收集安评、环评、土地等相关手续资料,建立“一企一档”。

各包挂企业的领导干部对企业进行安全、环保和环境卫生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企业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同时就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瓶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对辖区内企业的大走访、大排查,进一步摸清了辖区企业的发展情况、掌握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我镇今后的经济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 通讯员:吴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