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信息:广场舞跳出群众文化新时尚

时间:2019-08-15 11:42: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每当夜幕降临,在柳园镇文化广场都可以看到由近百名妇女同胞伴着动感时尚的音乐节拍,跳着欢快轻松的舞蹈,洋溢着欢乐甜美的笑容,热闹欢腾的场面引来了周边众多居民的驻足观赏。
近年来,柳园镇文化站根据群众需求,以社区“妇女之家”为依托,积极开展群众文化活动,让群众成为了镇区文化活动的“主角”。广场舞已经成为柳园镇各社区妇女同胞的一项标志性群众文化活动,不仅每个社区都建立了群众文化活动中心,还组织成立了文艺演出队伍,更专门添置了音响设备,每支队伍还自发的订制采购演出服装,积极参与镇上的各项文化活动,居民的热情空前高涨。团结巷社区主任付红梅说:“现在社区的风气变好了,打牌赌博的少了,学习文化的氛围浓了,常见的矛盾少了,大家都说,唱歌跳舞喜洋洋,天天开心身体好。”现在的柳园镇,健康运动逐渐成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风尚。( 通讯员:景嫣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