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环境整治,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05-30 19:4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吴燕点击:

随着环境整治的深入开展,柳园镇坚持“周四、月末”集中整治,同时加大每日巡查,及时掌握镇区动态,做到问题发现及时,反馈及时,处置及时。机关干部深入背街小巷,消除镇区管理死角,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修整路面2处、清理巷道5处、整治乱停乱放车辆10余次、清理小广告40余份、清理花池树穴70余次。通过整治,我们发现,个体摊点更加规范了,乱停乱放车辆少了,路面也干净了。常态的巡查,不但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而且随着巡查的深入开展,全镇社会秩序逐渐稳定,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下一步,柳园镇将继续巩固环境整治效果,加大对镇区、五公里环境净化亮化美化,实现常态化治理,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环境。 (柳园镇  吴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