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梦想从学习开始 事业从实践起步

时间:2019-05-27 18:2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阿敏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要来一个大学习”“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建设“学习强国”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的重要阵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柳园镇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加入“学习强国”平台组织,依托平台主动学习的热潮。

“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每日登录、浏览资讯、学习知识、挑战答题、收藏分享,每一种学习行为都会获得积分。可以说‘学习强国’已经成为我们理论武装的‘加油站’。”“今天学习吗?你积分现在多少啦?”……近期以来,这句话早已成为我镇干部每天早上的问候语,登录“学习强国”的客户端,浏览各地新闻、查看时政热点、学习党建理论、了解人文历史等已逐渐成为大家工作及生活的常态。我镇干部们表示,每天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不仅第一时间掌握世情、国情、党情,增进了理论修养,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觉悟。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学习,是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克服本领恐慌的妙药良方,是我们事业发展的助推器,能推动我们的人生和事业走得更远、走得更好!(撰稿人:安阿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