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民警执法执勤分析研讨会

时间:2019-05-16 01:44: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玉关路派出所开展民警执法执勤分析研讨会,钱辉同志指出了民警、辅警在执法执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办案民警程伟华对民警、辅警执勤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程伟华同志对民警及辅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易发生的各类不规范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一是要规范文明用语。在检查人员、调处矛盾纠纷行为、现场处罚时,要做到语言文明规范。二是要规范行为举止。在执勤执法期间要做到着装规范,按要求佩戴、使用执勤执法装备,按要求指挥动作,规范行为举止。三是要规范查处违法行为。保证合理安全,规范执法记录仪使用,处罚文书填写等查处违法活动要做到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有力提升了所队民警、辅警的理论基础,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民警、辅警执法执勤工作水平提供了更大支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