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玉关路派出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

时间:2019-04-26 20:0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4月24日下午,玉关路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钱辉同志主持,全所民警、辅警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第三轮督导工作动员培训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扩大)会议以及酒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我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所紧紧围绕局党委部署,强力推进宣传发动、线索摸排、侦查打击三项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战果。一定要凝心聚力,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其列入重要工作任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零容忍”的态度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打击重点,做到精准发力。要以专项斗争为牵引,着力整治易滋生黑恶犯罪的行业领域,从群众最关心、关注的社会治安热点问题出发,从保护群众“钱袋子”入手,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小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二要聚焦深挖排查,全面摸清底数。要把排查线索、摸清底数作为专项斗争的重要基础,逐区、逐户、逐人、逐行业再次开展调查摸底,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见底”。三要聚焦依法办案,确保罪当其罚。要依托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严格程序,规范流程,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率。四要聚焦阶段重点,提升斗争质效。紧紧围绕中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完善基础台账,加大未办结线索核查力度,加快线索平台录入进度,精细工作流程,全面做好迎检准备;要进一步加强对群众法治宣传教育,有效提升基层防治能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