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美化人居环境 打造魅力柳园

时间:2019-04-12 21:46: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泓毓点击:

      2019年,柳园镇继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把“提升人居环境,打造戈壁精品小城镇”的口号,化成了一项具体的行动。

一是精心组织。由镇党委政府牵头,以镇机关干部、清洁工、社区人员及驻镇单位为主体开展清脏治乱整治行动,彻底清理治理镇区及“三沿一部”范围内垃圾。二是加强指导。整治中,及时发现整治不到位、乱扔乱倒等问题,通过扩大宣传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三是督导巡查。镇党委政府专门组建督查小组,对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案并及时整改。

通过环境综合整治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镇环境面貌,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凝聚了机关、社区、驻镇单位和广大群众的集体力量。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抓好环境整治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深入打造生态、魅力、幸福新柳园。(柳园镇:王泓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