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瓜州县残疾人联合会积极开展“综治暨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4-12 21:39: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潘丽君点击:

     为深入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大力营造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县残联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广泛深入的开展了“综治暨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在这次宣传月活动中,县残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特点,注重内容与形式,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对来往群众宣传社会综合治理有关知识,并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发放《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制度规定,接受现场咨询10余人次。

在此次活动中,残联根据实际将业务工作与综治相结合,积极探索创新举措,不断提高残疾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审核人:张正荣         撰稿:瓜州县残联   潘丽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