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有声有色

时间:2019-04-03 11:37: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 萍点击:

 

近日,瓜州县柳园镇面向基层,广泛发动,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全镇掀起广大家庭成员向“最美”看齐的热潮。

宣传动员,营造活动氛围。依托社区“妇女之家”、基层维权站点等工作阵地,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组织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入户宣传,发动广大妇女和家庭踊跃自荐、相互推荐。

 突出特色,深化活动内容。通过寻找最美家庭、晒全家福照片、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等形式,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成员”及感人故事,用正能量来影响带动整个社会风气。

 创新载体,加大活动力度。以寻找"最美家庭"为契机,组织开展讲一讲家事、议一议家训、晒一晒家规、赛一赛家风的"四个一"活动,激励广大群众践行家庭美德和传承文明家风的内在自觉,引导群众挖掘寻找家风家风家规家训一百多条。

  据悉,目前该镇评选出的县级“最美家庭”50余户,市级“最美家庭”4户,省级“最美家庭”1户。 供稿人:张 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