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创造魅力新柳园 我们共同在行动

时间:2019-04-02 09:4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泓毓点击:

  柳园镇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把“提升人居环境,打造戈壁精品小城镇”的口号,化成了一项具体的行动。 

 一是精心组织,由镇党委政府牵头,以镇机关干部、清洁工、社区人员以及驻镇单位人员开展清脏治乱义务劳动,彻底治理镇区垃圾、杂草及街道两侧、边坡沟渠垃圾。二是加强指导,查找整治不到位或反弹现象并及时整改。三是督导巡查,镇政府督查各区清脏治乱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案并及时通知各区域人员进行整改,督促环卫保洁工作不松懈,切实营造卫生洁净、生态环保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镇环境面貌,提高了干部职工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取得明显成效。我镇将继续强力抓好环境治理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大力改善全镇环境面貌,提升生态环境,打造魅力、和谐、美丽新柳园。      (柳园镇 王泓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