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酒泉日报、县委宣传部记者采风团深入柳园镇工业企业采风

时间:2019-03-13 18:43: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玉莎点击:

 3月13日,酒泉日报、县宣传部记者采风团深入柳园镇工业企业采风。

采风团先后深入柳园镇弘桥石业有限公司、柳园古堡泉金属精选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采风,为柳园镇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营造舆论氛围,提振企业开工复工信心。

记者们首先与党委书记冯建兵进行了简要座谈,仔细了解了柳园目前企业的生存、生产、经营、用工等情况,询问了目前柳园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时,冯建兵表示柳园镇正在按照县委”“三帮一联”、镇党委“三包四连”“一企一策”的措施,以一个都不能掉队、一户都不能遗漏、一刻都不能懈怠的毅力和韧劲助力企业,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尽早全面开工复产。

随后,记者们参观了弘桥石业、古堡泉金属精选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生产产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了该公司企业管理模式、生产进度、纳税情况、政府帮扶情况。(撰稿人:马玉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