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化心,柳园情”文艺演出走进柳园镇

时间:2019-03-13 18:42: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秦晶点击:


 3月12日,柳园镇邀请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酒泉市文化馆、瓜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瓜州县文化馆在柳园镇团结巷社区文化大院举办了 “文化心,柳园情”文艺演出,为柳园镇的百姓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镇党委书记冯建兵致辞并感谢演职人员带来的文化盛宴。感谢了各位文艺演出者为安静的柳园镇带来欢歌笑语。他说:柳园镇十几年经历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现在的成绩,是振奋人心的。文化进万家行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发挥了文化引领带动作用,促进了经济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柳园会变得更好。

演出在舞蹈《春天的祝福》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是傣族《戏水》、敦煌舞《千年之约》、小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歌舞快板等节目轮番上演,收获了观众阵阵掌声。

一个个展现文化底蕴、家国情怀、时代潮流等歌舞表演,让广大干部群众在享受愉悦的同时,又接受着民俗文化的熏陶和教化。其中京剧和秦腔表演,表演者深厚的表演功底、优美的唱腔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此次演出,不仅带来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更进一步拉近了与企业群众的距离,给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撰稿人:秦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