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积极开展“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2 01:0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毛丽娜点击:

在第二十个全国“爱耳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1日上午,柳园镇残联、民政办联合社区开展了以“关爱听力健康,落实国家救助制度”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残联工作人员通过在柳园学校前、市场门口、团结巷社区门前分别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群众及青少年进一步了解了预防耳聋知识,增强了正确用耳卫生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2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余条,受教群众100余人还手把手教居民们做“早拍、午捏、晚搓”的一日三做耳朵保健操。

通过活动开展,使全镇广大群众认识到不良习惯等因素对听力健康的损害,提高了居民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耳科保健知识和技能,有效推动群众养成健康用耳习惯,增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供稿人:毛丽娜  2019年3月1日


图为在柳园镇团结巷社区门口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图为在柳园镇团结巷社区门口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