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酒泉市

柳园镇坚持做好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

时间:2019-02-27 18:3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立伟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加快发展看开局。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做好一季度“开门红”的有关精神,我镇立即行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落实县委“三帮一联”工作机制和镇党委“三包四联”责任制的同时,坚持推进服务企业活动常态化,深入了解企业诉求,主动对接搞服务,宣传引导讲政策,不断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建立“一企一策”问题解决台账,责任落实到人,攻坚克难显成效,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开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对企业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果,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柳园经济腾飞保驾护航。

一、强化责任,制定详实可行方案,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第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

二、持续用力,做好拟建项目的落地开工。

 

三、深挖细研国家政策,为建成企业谋发展。

 

四、深入企业做调研,主动对接搞服务,不断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帮助企业破题解难。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为实现柳园镇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柳园镇镇长魏生龙同志深入企业一线,了解掌握开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先后到新哈矿业、弘也水泥、晋恒矿业、腾飞矿业、三元冶炼、盛辉、恒隆等企业,深入企业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密切交谈,全面深入了解企业在开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销售、融资、环保等相关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针对问题为企业提出有效可行的对策,对缺乏资源、电价高等问题,加强与生态环境局、发改局的协调力度,深挖细研,千方百计谋发展,力争破解柳园工业经济发展瓶颈,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后顾之忧,确保圆满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的目标任务。撰稿人:王立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